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微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微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因為我剛剛開始走着上學不適應,走得很慢,上學常常遲到,每當我走出家門到窗戶那裡的時候,都會看見媽媽望着我微笑,看!媽媽的大眼睛又向我說話了:快點走吧!再遲到了可不好哦!記住,千萬要小心一點呀!媽媽的微笑是我力量倍增,我不由得加快了腳步,也格外注意交通安全,到了學校一看,呵呵,雖然晚了一點點,但是比昨天早多了呢!我真高興! 

  在回家的路上,我一直謹記着媽媽說的話,彷彿媽媽就跟在我的身邊,關心我,提醒我。在我沒有力氣的時候鼓勵我,給我打氣,是媽媽的微笑,陪我走完了全程。 

  媽媽的微笑陪着我一遍遍地走着上學的路,漸漸的,我的身體壯實了,也不那麼胖了,行走的速度還快了許多,從家裡到學校30分鐘就可以趕到,而且一點也不感覺累。在我沒適應之前,媽媽的微笑給了我走下去毅力,使我繼續走下去。 

  現在我走這一段路已不是什麼大事了,不用多少力氣便能走到家去。可是,我還是快速地走着。想快點見到媽媽那微笑的臉,那是一種力量,是一種關懷,是媽媽對我深沉的愛。媽媽的微笑就像一個充電器,在我沒有力量的時候給予了我最充足的關懷。 

  在每一時,每一刻,我都會想起媽媽的微笑,想起媽媽那最親切的叮嚀。媽媽用微笑陪伴我,教育我,不管到哪裡,媽媽的微笑就是我遇到困難時的啟明燈,它使我在困難面前仰起頭,永遠做生活的勝利者!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微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