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天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天地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小天地

  我有一個特殊的小天地,雖然很小,但足以容納我的歡樂、我的心情,那就是我家的洗手間。

  它的空間不大,只有幾平方米左右,位於客廳的右側,孤單的一扇門,但可以上鎖。在洗手間的牆壁上,還有許多的小格子,格子有門,我的許多東西,都可以藏在裡面。

  鎖,給我一種安全感,使我可以暫時的躲開外面的煩躁。我所有的心事都對它說,它是我知心的朋友。

  它是我的保護所。每一次,我想玩玩拼圖,但媽媽總是說:“該學習了,現在這麼重要,不能再貪玩了。我趁媽媽看電視時,拿了一包拼圖藏在衣服里,對媽媽說:‘我要上廁所,便順利的將拼圖帶了進去。拼完了才出來。

  它是我的避難所。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就道裡面痛哭一場,並且把水開得嘩嘩響,這時候,我壞的心情也隨着流水聲,嘩嘩地流走了!記得有一次考砸了,被媽媽“修理”后,我飛快地跑到廁所,關上門后大哭,任憑媽媽怎麼喊,也不開門——那是我一個人的天堂,它能使我恢復快樂的心情。

  它是我的隱避所。在裡面我可以完成大人不允許做的所有事,看夠漫畫書,完夠摺紙。大人不在家的時候,我經常在這裡看童話,聽音樂,它成了我的樂園,成了我不可缺少的朋友。

  所以我經常清掃我的小天地。我在裡面撒香水,把裡面弄得乾乾淨淨,我還在窗子旁邊放了幾盆花,有時會有很多陽光,有時會有很多花香。我的小天地,常常會有螞蟻這些不速之客光臨,我會常常去觀察它們。但媽媽不喜歡這些,一旦敵情出現,就會叫我清理,我常常把地面弄得濕的對我來說,又有一次玩水的理由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天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天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