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小天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天地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滿心歡喜的採摘着遍身的野花,來到我的小天地??樹陰下。

  樹陰下是一個讓我快樂的地方,是一個永遠伴隨我成長的地方,也是一個讓我能夠勇敢遙望藍天的地方。在那裡,我把它當成我另一個避風的港灣。

  這棵樹我給它取了個名字叫“幸運樹”因為幸運的是,它就長在我家的門前。

  在樹下,媽媽給我放了一張小台桌,每當放學了,我就在這張小台桌上做作業,直到天黑。有空時,我就坐在這裡看藍藍的天空,看小鳥在空中自由飛翔。在夏天,天會很藍,風也會很柔,我便靜靜地坐在凳子上,慢慢品味着四周淡淡的梔子花香。

  “叮叮叮”這是風鈴傳來的聲音。我把風鈴掛在了樹梢上。風來時,這種溫馨的聲音便會準時出現,我就知道是它要我專心學習了,

  在幸運樹的左邊,有一個鞦韆,每當我有煩心事的時候,坐在鞦韆上搖幾下,煩惱就會拋到九霄雲外。清晨,是每一個生命的開始,坐在鞦韆上,許許多多鳥會在我的身旁,扑打着翅膀,鞦韆遊盪在半空時,我好像也擁有純白的翅膀,再天空中自由飛翔。

  這就是我的小天地,是我快樂成長的地方,是我值得喜歡的地方,是我永遠珍惜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天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天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