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水仙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仙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古往今來,人們總是謳歌鬥風雪的梅花,傲秋霜的菊花,嫵媚多姿的牡丹,出污泥而不染的荷花,而我卻對這平凡的水仙情有獨鍾。

  我家陽台上有一盆水仙,每當我走到陽台時,會情不自禁地湊過去聞一聞那沁人心脾的香氣,看一看那秀麗的身影。

  你看!那六片白色的花瓣上,隱隱約約可以看見一絲絲的淡黃色。花瓣分為兩層,外面一層花瓣平躺着,裡面一層豎立着圍成一個圓,很像一個極小極小的“碗”,“碗”里還“裝着”一束花蕊,花蕊有五六毫米,呈淡黃色。

  水仙花的葉子嫩綠,從葉尖越往下越淡,到了底部幾乎是白色了。葉子狹長,很像大蒜的葉子,把潔白的花襯托得更加素雅清新。

  我愛水仙花,愛她那白白胖胖的花頭,愛她那鬱鬱蔥蔥的枝葉,更愛她那如期而至,不如眾芳的花朵。

  浙江省寧波市象山縣實驗小學三年級:柳怡

您正在瀏覽: 水仙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