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一根電話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根電話線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根電話線 

  臨澤縣華強小學六年級 宋夢娟 

  將好不容易終於完成的作業統統塞進書包,狠狠地伸了一個懶腰,長嘆一聲:解放啦!誰曾料想,媽媽“美妙動聽”的話語傳入耳中:“寶貝,快來讀英語。”十分不情願地走向錄音機,手指還沒來得及摁下放音鍵,“叮鈴鈴”是電話鈴響了,我的手指快速轉變了方向:“喂?”正是找我的,真是天助我也。一個電話“打擾”了我整整一個小時,等我放下聽筒,媽媽只好無奈地說:“今天太晚了,聽英語就免了吧!”“好吧!”嘴裡是偽裝的可惜,心底卻是無限的歡喜:親愛的電話線,真是太謝謝你了。 

  可是電話線有時也給我帶來不少煩惱。 

  就拿上星期三來說吧:趁着媽媽還在煮飯,我趕緊寫作業。正當我聚精會神的思考着數學動腦筋題時,“叮鈴鈴”突然響起的電話鈴聲使我嚇了一跳,馬上要出路“出爐”的問題答案也被“燒焦”了。無可奈何地拎起聽筒“喂?請問宋夢娟在嗎?我是趙楨。”“你有什麼事?”“數學書第20頁第2小題怎麼做?”“……”一道題就廢了我半小時的時間。 

  放下電話,我繼續解答難題,不過一會兒,大功告成!我摸了摸“咕咕”叫的肚皮,開始狼吞虎咽的吃飯。我正在啃雞大腿時,“叮鈴鈴——”啊,慘!我不忍心放下啃到一半的雞大腿,就想出了一個妙計。我來到電話機旁,拿起電話,裝出大人的聲音:“喂,請問找誰?”“潘玉婷在嗎?”“噢,對不起,她在洗澡。”哈哈,成功了!我不由得竊笑起來。 

  做完一天的事情,我準備早點上床做一個好夢,但好景不長,我剛躺下,“叮鈴鈴——”“喂,我是葛格……”放下電話,我睡意全無。 

  哎,讓人歡喜讓人憂的那根電話線啊! 

  指導教師: 呂燕

您正在瀏覽: 一根電話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根電話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