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手機和電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機和電話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晚上,主人回到家,把手機從口袋裡拿出來放在電話的旁邊。

  手機驕傲地對電話說:“你看我,不管主人去哪裡,都會把我帶上。外面的世界多美呀!可是你呢?卻像膽小鬼一樣——傻傻地呆在家裡。”

  電話溫柔地說:“等你沒電了,我看你就像個啞巴。”手機生氣了,它說:“:你這麼膽小,還有資格笑我嗎?這一下,電話更生氣了,“你看我,任何時候都能工作。可是你呢?需要充電,多麻煩呀!”

  手機更加惱火了,“你能發送文字短信嗎?我不但可以發送文字信息,而且能玩遊戲。這些你行嗎?”

  電話也也惱怒了,“你的屏幕太小,主人看久了會近視的,你們家也總是出現新人,過不久主人會把你扔了的。”

  這時,電腦說話了,“你們倆呀!爭吵什麼呢?都有優點,也有缺點,你們做好自己的事情,主人都會喜歡你們的。”

  手機和電話聽完電腦的話后,什麼也不說,悄悄的休息了。

您正在瀏覽: 手機和電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機和電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