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小木偶想念他的爺爺了——老木匠,於是急忙回到了家。他一進門就發現屋子裡沒人,可是小木偶在桌上發現了一封信,上面寫道:

  小木偶:

  你的爺爺被我手下抓走了,想要把他救回來,就去森林宮殿找我吧!哈哈!獅子大王

  2010年9月24日

  “天哪!24號不就是今天嗎?!”小木偶大叫起來。接着他又說:“都是我不好,來晚了一步,讓爺爺被抓走了,我一定要去把爺爺救出來!”

  這時候,藍鼻子小女巫不知從哪蹦了出來:“說得好!你很勇敢,所以我給你一顆許願豆,不過它只可變出你想要的物品,不可以為你做任何事情,而且只可以使用一次。”“謝謝你,小女巫!”小木偶感激地說。

  “好了,我還會把你送去森林宮殿,準備好,出發啦!”小女巫說。

  一陣風的速度,小木偶就來到了森林宮殿。

  “小木偶,是你來了嗎?”獅子大王問。

  “是的,大王。”小木偶回答。“大王,請您把我的爺爺放了吧。”小木偶懇求道。

  “哈哈……!”獅子大王笑了笑,“你這麼容易就想讓我放走你的爺爺,休想!他可是我的一頓美餐吶!這樣吧,你如果回答出我的一個問題,我就放你爺爺走。我問你:地球的中心在哪兒?嘿嘿……記住,我只給你一天時間,到明天這個時候你答不出來我就吃了你爺爺!。”說完,就把小木偶趕了出去。

  小木偶在大街上茫然地走着,他想:一天之內就得知道地球的中心在哪兒,簡直比登天還難!

  小木偶沮喪地坐在大石頭上,苦苦思索着。忽然,他靈機一動,想:森林裡最聰明的動物不就是小猴子嗎?我何不去請教他呢?!

  於是,小木偶飛奔到了小猴家。

  “猴大哥!猴大哥!我的爺爺被獅子大王抓去了,大王要回答一個問題:地球的中心在哪?才肯放走爺爺,我向你請教來了。”小木偶急急忙忙地說。

  “這題很容易。”小猴一臉壞笑地說,“不過你得用足夠的香蕉來跟我換!”

  “好,看我的。”小木偶說著就從口袋裡拿出許願豆,說:“我希望能有很多香蕉給猴大哥”。頓時,猴子的家裡被香蕉塞滿了。

  猴子高興地跳了起來,說:“好了,這下我來告訴你答案吧!”說完,就在小木偶耳邊嘀咕了一陣……

  第二天很快就到了,小木偶再一次地走進了森林宮殿,他信心滿滿地說:“大王,我知道答案了。”

  “哦,是嗎?說來聽聽。”獅子大王懷疑地說。

  “地球的中心就是您的宮殿,不信您親自量量吧!”小木偶說。

  “這……這……這叫我怎麼去量?唉,好吧,拿你沒辦法了,算你對。”獅子大王說:“來人,把老頭給我放了!”

  爺爺被放了出來,小木偶和爺爺緊緊地擁抱在一起,在小木偶的臉上既有開心的笑容,也有激動的淚水。

  海南省定安縣第一小學四4班四年級:文捷捷

您正在瀏覽: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