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丟三落四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丟三落四的我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丟三落四的我

  在老師和同學的眼裡,我是一個優秀的學生。但是我卻有一個最大的天敵——丟三落四,它常常圍繞在我的身邊,使我心神不定。

  在剛上小學一年級的時候,我丟三落四的毛病就顯露出來了,不是丟鉛筆就是丟橡皮。儘管媽媽每天早上上學前都會一再叮囑我要好好保管文具,但是我還是經常犯這樣的毛病。

  隨着年齡的增長,我丟三落四的毛病雖然有所改善,但還是時有發生。就在前不久,開學時媽媽給我買的新文具又不知道放到哪裡去了,媽媽叫我仔細想一想到底放在哪裡,我想破了頭都想不起來放在哪兒了。沒辦法,媽媽只好又給我買了一套新文具。令媽媽哭笑不得的是,第二天媽媽在家裡搞衛生的時候,竟然發現那套文具正在茶几底下靜靜地躺着呢。

  這件事沒發生多久,我的老毛病又犯了。星期一的上午,大隊部的老師剛給了我一個大隊部值周幹部的袖章,可是我中午放學回到家后,袖章就無影無蹤地消失了。媽媽顧不上吃飯,騎着自行車帶着我沿着回家的路線一路尋找,一直找到學校都沒有找到。媽媽不甘心,又帶我找了好幾遍,可是還是沒有找到。看着媽媽累得氣喘吁吁、滿頭大汗,我心裡愧疚極了。

  唉,我這丟三落四的毛病什麼時候才能改掉啊!

您正在瀏覽: 丟三落四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丟三落四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