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河堤放炮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河堤放炮記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河堤放炮記 標籤:放炮作文

星期三下午,晨晨打電話叫我出去玩,我們約好了去放炮。 

 我們一起坐7路公交車去報社附近買炮。不一小會兒,就到了報社,剛下車,就看見有許多炮攤兒,每個炮攤兒上的炮都很多,至少有60多種禮花,各式各樣的,看得我們眼花繚亂,不知挑什麼好。我和晨晨千挑萬選地挑了一些炮,有“天地兩響”、“大風車五連響炮”、“中型飛天鼠”、“中雷王”、“空禮花雷”“小超人”……。回到家后,我們就一起到河邊玩兒,這裡到處是泥濘,一踏進去,鞋上立刻就沾上了泥,但我倆還是很有興緻。 

 我們就開始放炮了,我先拿了一個“太空禮花雷”對着河面點燃,它像潛水艇一樣衝進水裡,只聽見“砰”的一聲,“潛水艇”爆炸了,河面上濺起了浪花。這時晨晨拿出了他的“飛天鼠”,點燃后,我倆就躲到一旁,可沒想到它竄起來后,直衝向我,正巧落到我的帽子里,“砰”的一聲炸了,把我的帽子里炸了個洞,讓我心疼得不得了。 

 回家后,我把今天的事告訴媽媽,媽媽說:“以後放炮要小心,千萬要注意安全。”

您正在瀏覽: 河堤放炮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河堤放炮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