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遊林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林源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秋高氣爽,爸爸和叔叔約好去林源玩。爸爸開着車,帶着我和媽媽,還有叔叔一家一起去。一路上,我們可高興了,又說又笑又唱,車沿着彎彎曲曲的山路爬了兩個小時,才到達林源。 

  我們下了車,深深的呼吸了一口新鮮的空氣,林源山可美了,我們一起去山裡玩。山裡有筆直的大樹,有綠色的小草,還有漂亮的野花,瞧,那松樹上活潑可愛的小松鼠跳來跳去,正在收集過冬的松子;蝴蝶在野花叢中飛來飛去,那美麗的翅膀真惹人喜愛。一股山泉從我們腳邊流過,我嘗了一口,甜甜的,真好喝,於是大家都來搶着喝,一個個把肚子都喝得飽飽的。我們在山上盡情的歌唱,大聲的呼喊:“你——好,大山!”在歡快的歌聲中,我們每人采了一大把五顏六色的野花,慢慢地往山下走去。 

  在山下的農家樂,我們吃了一頓香噴噴的野味,和大家告了別,就依依不捨地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秋遊林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林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