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遊閬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閬中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秋高氣爽,媽媽和爸爸帶我到閬中去玩。 

  我們坐在車上,看着美麗的風景。 

  我們到了閬中,媽媽叫了一個導遊。導遊帶着我們先到了華光樓。我來到了第一層樓,看見樓層非常高,我叫媽媽和爸爸也來爬。媽媽爬到中間的時候,她就不敢爬了。我和爸爸爬上去了,爸爸給我照了一張像,我也給爸爸照了一張像。我和爸爸下樓梯的時候,都小心翼翼的下樓梯,怕摔跤了。到了第二層樓,我看見媽媽還在那裡等我和爸爸。我叫了一聲媽媽,媽媽看見了我和爸爸,走過來,我牽着媽媽的手,怕摔跤了。 

  我們又來到貢院,看到有一個房間里,有很多桌子,那就是以前的人考試的地方。導遊說:“他們考試九天不能出來,吃、喝、拉、撒、睡都在裡面。”如果是特殊情況可以出來,但是不能走前門出來,只能走後門出來,考完了試才能走前門出來。如果,有人死了,考官就把你從窗外扔出去。以前的考試真可怕啊! 

  我們又來到張飛廟,聽導遊說:“張飛睡覺的時候,眼睛是睜開的。有一天晚上,張飛睡覺的時候,有一個人,手拿着刀,放在張飛的脖子上,張飛以為是蚊子在咬他,他用手一拍,他的頭就沒有了。” 

  我們去的最後一個地方是民俗會館。導遊說:“我們可以去看皮影戲了。”我高興的說:“好。”皮影戲開始了,我看見有一個叔叔拿着一個小娃娃,表現出各種形態。那個叔叔忙不過來的時候,左邊有一位阿姨入在旁邊幫助他。看完了皮影戲,我覺得那位叔叔非常厲害。 

  閬中真好玩。

您正在瀏覽: 秋遊閬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閬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