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遊——三國城、水滸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三國城、水滸城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三,秋高氣爽,老師帶着同學們一起到三國城、水滸城去遊玩。

  我們先來到三國城,看到了道路兩旁的柳樹漸漸地變黃了,五顏六色的菊花爭奇鬥豔,非常的美麗!

  山國城的人真多呀!那並不寬敞的道路上,人來人往,擠得使人無法走過去。路邊兩旁的小攤上,賣主的喧叫聲,遊客的討價聲,響成一片,組成了一首買賣交響曲。

  接着,我們跟着老師去看“三國演義”演出,看到了手握雙股寶劍的劉備、手提龍偃月刀的關羽和手拿丈八蛇矛的張飛。他們可是桃園三結義的好兄弟。劉備、關羽和張飛手握兵器,威風凜凜,與呂布大戰三百回合,殺得呂布他們敗陣下來。

  走出三國城,沿着綠樹成蔭的小路,來到了著名的影視基地“水滸城”。在一片沙地里,看見了許多運動器材,我們就情不自禁地沖了上去。有的人玩滑滑梯,有的人走獨木橋,還有的人盪鞦韆,大家玩的可開心了!

  站在水滸城的太湖邊放眼遠眺,平靜的湖面,猶如一面碩大的銀鏡。湖水清澈見底,一條條小魚在水中歡快地嬉戲着。當遊人一靠近,那些魚兒馬上鑽進石縫裡,消失得無影無蹤。

  旅遊的時間到了,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坐在車上,回望漸漸遠離的“三國城”和“水滸城”,我不由自主的讚歎道:“祖國的大好河山真美呀!”

  無錫蘆庄二小三年級:程元86

您正在瀏覽: 秋遊——三國城、水滸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三國城、水滸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