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去秋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去秋遊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到了秋姑娘用橡皮擦擦走了炎熱的夏天。秋天大雁南飛、五穀豐登、層林盡染、瓜果飄香。

  白白的天,藍藍的雲,雲是淡淡的,像輕紗一樣。天是湛藍的,像大海一樣遼闊、潔凈。

  平原上金色的麥田像一塊塊金色的地毯,如果躺在上面一定很舒適。不遠處的麥田裡有幾萬農民伯伯正在收割麥子。不一會兒,一袋麥子就割好了,機器幹活就是快呀!

  山上放眼望去就像個大花園,有紅的、黃的、橙紅的,還有一些綠色。紅色的楓葉像一枚枚郵票,黃色的銀杏葉像一把把小扇子扇走了夏天的炎熱,帶來秋天的清涼。山裡到處是果樹,有蘋果樹、梨樹、石榴樹、柿子樹……我最喜歡的是石榴。

  這就是我們秋遊看到的全部景色。我們臨走前我頭頂上還飛過一群大雁,它們一會兒排成人字,一會兒排成一字,估計要回南方過冬去了。

您正在瀏覽: 我們去秋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去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