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開學第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開學第一天 

今天是令我非常高興的一天,因為是開學的第一天。在暑假裡每天要寫很多作業和上課外班。雖然課外班有許多小朋友,但是我更懷念可愛的同學和敬愛的老師,因為是他們讓我每天都很快樂。 

早晨起來,我特別興奮,急急忙忙刷了刷牙、洗了洗臉、吃了點早餐,匆匆忙忙背上書包去上學,在路上,微風吹過我的臉頰,好涼爽啊!欣賞着奼紫嫣紅的花朵,哼着與同學曾經唱過的歌謠,像箭一樣的沖向學校。 

到了學校,我終於看見了老同學,他們都煥然一新,有的穿上美麗的衣服,有的背上嶄新的書包,還有的同學個子已長高或長胖。在沒上課前,同學都在討論新學期的打算和同學的趣事,他們有說有笑。突然,班級里一片安靜,心想:“怎麼了?”原來是老師來了。當老師走向講台時,我的心很激動,因為好久沒有見到親愛的老師了。雖然老師臉上布滿了皺紋,還是笑容滿面、和藹可親,讓我感覺像回到家一樣的溫暖。 

課堂上,老師講得滔滔不絕、生動有趣,同學都認真聽講,不做小動作,坐勢端正,積極回答問題。你瞧!同學都有了新的進步,也有了新的變化。 

新的學期新的打算,我決心努力學習、團結同學、助人為樂、充滿愛心、富有同情心。變得更懂事一些,更乖巧一些,多幫助老師幹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努力做到老師的好學生、家長的好孩子,集安的好市民。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