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開學第一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天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開學第一天 

毛杭彬 

  ‘開學嘍,開學嘍,我高興的叫了起來。經過60個日日夜夜終於盼來了開學。 

我拿着毛巾往臉上洗了幾下胡亂喝了幾口粥便向學校跑了過去。 

到了班中,我發現大家都發生了大變化劉東輝有結實了不少,余爭得每一句話都充滿了大人的氣息,毛俊龍又帥氣了不少,而我則是剃了一個和尚頭。 

這時,班裡走來一個新同學,大家都對他投以好奇的目光。只見新同學中等個兒,一雙大眼睛炯炯有神。有幾個女同學上去和她說話。

這時,周老師來到班上,周老師也發生了變化,周老師看着又高大了不少,看着有溫柔了不少,我們趕緊上去交了學費。只到現在我才發現 抽屜里多了不少書。 

我看了看這本樹又看了看着一本,書中的一個個故事吸引了我《我的伯父魯迅》《少年閏土》等,我一時間沉浸在了書的海洋之中。 

這時,3位老師讓我們交了作業。 

轉眼間,一個上午過去了,馬上到了下午。下午,開心的學習生活開始了。 

太好了,開學嘍。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