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不想去軍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想去軍訓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5月5日,我們去安谷軍訓。開始我以為住的是一間三人,可以想玩什麼就玩什麼!沒人不喜歡軍訓,可是到了那裡,發現和我自己想的完全不同,一到那裡我們很累,在石桌邊開心的玩,一個老師走過來問:“你們的老師呢?”我們班的同學齊聲回答:“沒來!”老師又問:“你們是幾班的?”前面的同學說:“我們是三•六班的。”那個老師走了,又來了一個男老師,男老師說:“同學們,我是你們中隊的老師,姓萬,你們叫我萬老師。” 

  過了一會兒,又來了一個穿軍服的軍人,他看我們不聽話,還罵了我們。 

  在軍訓的時候,我最不喜歡吃飯了!第一次我們把飯盒拿下去,老師教我們拿飯盒,老師看我們有人不聽他的話就叫教官來教我們,教官教完拿飯盒,還要教我們唱軍歌,他教了我們兩支歌,第一首《團結就是力量》,第二首《1234歌》。學完了歌到訓練場,每次吃飯之前都要唱一首歌,唱好了再吃飯!我認為是和學校一樣一菜一湯,可它不是,是三菜一湯,可是不好吃,吃完了我一定會去買東西吃。 

  星期五回家了,我太高興了,不過有點不想走了,因為軍訓時酸甜苦辣咸,五味俱全,也有快樂的時光。 

  終於回到了學校,我看到爸爸媽媽,太高興了 ,我告訴他們自己高興的事,他們很心疼,可是軍訓時我也有快樂的時候!

您正在瀏覽: 我不想去軍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想去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