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讀《格列佛遊記》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格列佛遊記》有感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讀《格列佛遊記》有感

  格列佛是一位隨船醫生,因為在海上突遇大風,從此開始了各種稀奇古怪的遭遇,他來到過小人國、大人國、飛島國和慧馬國。種種的離奇旅行和遭遇,無疑讓我大開眼界,讓我認識了這四種奇妙的國度,讓我的思想停留、迷戀在了這本書中。

  主人公格列佛每到一個幻想國度,都受到了不同的待遇,耳聞目睹,無奇不有。每當我讀到一個故事,都彷彿如聞其聲、如臨其境;如此細緻的描寫,讓我做夢都能想象出它的樣子;如此奇特的構思,讓我的想象力又爬上了一個台階……

  果不其然,每當我讀到一個故事,神不知鬼不覺的就到了書中的世界,而我,就是主人公格列佛,到小人國讓小人們親吻我的手臂,爬上我的肩膀;到大人國經歷一次又一次極其危險的事故;到飛島國欣賞飛島國設計家們的許多發明創造;去慧馬國認識“長生不死者”……這是我曾未體驗過的境界。

  其中,我最喜歡到大人國了。在大人國里,大人們都把“我”像明星一樣看待,而且還享受着優厚的服務。“我”喜歡和大人國皇帝夫婦兩人一起出巡,“我”可以通過我的旅行小屋裡的三面窗戶,把一路的風景看個夠,而且還不會顛顛簸簸的……多舒服呀!大人國不僅人大,在我們世界里的小昆蟲,小動物在那裡就是個龐然大物,每次遇到它們都差點把姓名丟掉,雖然當時害怕得很,但之後又好像覺得探了次險,好刺激的!但是“我”最後還是離開了大人國,如果可以,“我”想要永遠呆在大人國里,多幸福呀!

  “我”在其他幾個國度都受到了不同的待遇,可那終歸還是書里的情節,那要是真的話……

您正在瀏覽: 讀《格列佛遊記》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格列佛遊記》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