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變廢為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廢為寶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變廢為寶 標籤:變廢為寶作文

  星期日,小軍在小明家吃飯。正好吃完飯,小明的媽媽聽到電話響了,說有事,就走了。

  小明開始洗碗,可是一不小心,兩個盤子掉在地上摔個粉碎。小明知道這回自己慘了,因為這兩個盤子是媽媽的朋友送給她的。小明拿着盤子往垃圾箱那走去。小軍說:”別扔!還有用。小明聽了,笑着說:”別拿我開玩笑了,碎了的盤子還有啥用?”小軍問:“你有沒有水彩燃料和畫筆?”小明吃驚的說:“有啊。”小軍說:“拿來吧!”拿來了以後,小軍看了看這盤子的形狀,就開始畫起來。

  他在第一個盤子上畫了一個魚頭,在第二個盤子上畫了個魚身。晒乾以後,把盤子掛到牆上。

  小明一拳打到小軍的肩上說:“真有你的!”小軍問:“兄弟,還扔盤子不?”

  小明撓了撓頭說:“不扔,成了寶貝還扔?”

  小明說:“哇!多好的創意呀!”

  三年級:王韻奇

您正在瀏覽: 變廢為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廢為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