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變廢為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廢為寶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變廢為寶 標籤:變廢為寶作文

一個星期天的上午,小強和小明約好了到小明家寫作業。中午小明的媽媽留小強在她家吃飯,小強欣然同意了。

  小明的媽媽給他們做了幾道菜,他們吃的津津有味。吃完飯後媽媽有急事出去了,他倆都爭着搶着收拾桌子。小強端着幾個沉重多大盤子一搖一晃地走向廚房,一不小心,“啪”兩個盤子打碎了,小明說:“把盤子扔了吧,省着被媽媽罵一頓。”突然有一個奇思妙想閃現在小強的腦海里,忙叫住了小明,對他說“別仍,扔了就太浪費了,看我來變廢為寶。”說著,他拿起打碎了的盤子去廚房清洗乾淨,又讓小明拿來毛筆和顏料,在上面精心的畫了起來。不一會兒,精美的藝術品就誕生了。然後他們又找來繩子把它們掛在牆上,遠遠望去就像兩條魚在水裡遊動,小明感嘆道:"哇多好的創意啊!” 

  這時,小明的媽媽推開了家門,看見了兩幅精美的藝術品,驚奇地問:“這時誰買的藝術品?”小強大聲說:“是我和小明用打碎的盤子畫出來的!”小明的媽媽高興的說:“你們倆真聰明,能變廢為寶,真是兩個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變廢為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廢為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