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變廢為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廢為寶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變廢為寶 標籤:變廢為寶作文

  變廢為寶

  徐聞縣海石花作文學校三年級

  蘇晉川

  “啊,多美的夢呀!”小勇從睡夢中醒過來,“如果我真的可以拿到自製玩具比賽的冠軍那就好了。”“咦,媽媽手裡提的東西是什麼?好像是易拉罐,不行,我要讓媽媽把易拉罐和塑料瓶給我。”小勇馬上下床,跑到媽媽面前,說:“媽媽把這些易拉罐給我吧。”媽媽笑着問:“為什麼呢?不能留着,要拿去扔了。”“這是秘密哦。”小勇把袋子搶過後就跑了。媽媽心裡想:這小腦袋裡想的是啥呀?

  小勇把一個塑料瓶剪了個像雨傘似的形狀,然後把一個易拉罐的下半部剪去,再用膠布把它們粘在一起。哇,一個像糧庫的小玩具出現了,怎麼看起來並不漂亮?原來忘記塗顏色了。小勇把一引起鮮艷的顏色塗上去后,小玩具變得更加美麗了。

  小勇打電話讓兩個好友到他家裡看製作,小芳大胖聽見了,也帶着自己的自製玩具來到小勇家。“哇,你的製作好棒呀。”小芳笑眯眯地說,大胖也對小勇稱讚了幾句,媽媽一邊織毛衣一邊說:“你們這些小傢伙的製作都是最棒的。”聽見媽媽的話,小勇加快速度製作下一個作品。

  點評:

  晉川同學匠心獨運,根據對圖意的正確理解,圍繞易拉罐展開豐富合理的想象,把第二幅圖的內容補充完整,敘事條理清楚,情節生動,語言通順流暢,是一篇成功的看圖習作。

  (指導老師:陳春柳)

您正在瀏覽: 變廢為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廢為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