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黑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子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黑子 標籤:黑子作文

它一身烏黑光亮的毛,光滑的好像剛剛擦過油,還像穿着一件華麗的黑緞子襖。它四肢健壯,兩隻耳朵耷拉着,燈泡似的眼睛上面有兩個黃斑,是一隻標準的四眼狗。一隻小巧玲瓏的鼻子,用手一摸,濕潤潤的,上面布滿了許多小顆粒,嗅覺十分靈敏。四隻爪子是黃色的,像穿着四隻小黃鞋,飛奔時候,就像四隻蝴蝶在飛舞。 

  它的尾巴可以表現它的喜怒哀樂,如果它高興的時候,尾巴就會就會搖呀搖,就像歡迎外賓時手上搖的花束;發怒的時候它的尾巴就會直挺挺的翹起來,好像出鞘的寶劍;悲傷的時候它的尾巴就會無力的下垂;如果它不小心犯了錯誤,被主人罵了,它的尾巴就會緊緊的夾在兩腿中間。 

  它有時熱心的過了頭,今年大年初一早晨,別人來我家給奶奶拜年時,黑子就在門口雌着牙、搖着尾巴汪汪的大叫,我想它可能是在歡迎客人,可是別人以為它要咬人,便急忙跑出去了,這下把我大娘氣壞了,把黑子狠狠的大罵了一頓。它就灰溜溜的跑了,回到自己的窩裡趴在地上,把頭埋在爪子里,垂頭喪氣地望着大家,好像在說:“哼!做好事也不得好報。” 

  黑子十分活潑可愛,和我有深厚的感情,如果我長時間不回家,一進家門,第一個迎接我的肯定是它。它圍着我轉來轉去,好像在說:“小姐姐,你怎才回來呀,有好吃的嗎?”它跟屁蟲一樣跟着我,一會咬咬我的褲角,一會抱抱我的腿,十分親熱的汪汪的叫着。我就獎給它一點東西吃,它就高興的屁顛屁顛的跑開了。 

  黑子給我的生活增添了許多快樂,我十分喜愛它。

您正在瀏覽: 黑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