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想變成一隻海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變成一隻海龜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想變成一隻海龜 

  作者:趙子群(古礦三年級) 

  今天,我在海里捉了一隻海龜,我把它放在了籠子里。 

  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自己變成了一隻海龜。在海里和鎚頭鯊、海豚玩耍。慢慢的我游着、游着,來到了一片神秘的大海洋。看到了許多海生動物、和它們一塊嬉戲、一塊玩耍。 

  過了很多很多年,海洋的動物漸漸消失了。只有我們海龜活了下來。仙女騎在我的身上過了海,仙女為了感謝我,把她的魔杖送給了我。我就成了海洋的統治者,有至高無上的法力。 

  後來,我發現一隻未成年的海龜和一隻成年的海龜打了起來。我拿起了魔杖輕輕一點,兩隻海龜突然,停止了戰爭,成為了好朋友……。 

  媽媽的一聲叫喊,把我從夢中驚醒。回想起夢中的情景,才知道這只是一個夢而已。 

  我想變成一隻海龜,去大海中自由遨遊,用我至高無上的法力,保護幫助海洋中所有的成員。 

  晉城市快樂作文培訓學校 

  指導老師:王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想變成一隻海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變成一隻海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