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想變成一隻小蜜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變成一隻小蜜蜂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在夢裡我變成了一隻勤勞的小蜜蜂。

  “起床啦!太陽曬屁股了!”領頭的那隻蜜蜂大聲說道。我伸了伸懶腰,說:“老大,能不能再睡一會兒?”老大看了看我,轉身就走了。沒辦法,我只好穿好衣服,慢吞吞地飛到花叢中。

  “哇!好大好漂亮的花啊!”我尖叫起來。原來我現在和以前不一樣了,以往一下子就能摘到的花現在就像一個龐然大物。我在許多美麗的花朵之間翩翩起舞,竟然忘了去采蜜。

  我飛到一朵花中間收集花粉,驚奇地發現裡面竟然有一隻蝴蝶,我開心地問:“蝴蝶姐姐,你在幹什麼呀?”蝴蝶姐姐說:“我長得丑,沒有蝴蝶願意和我玩,你願意和我玩嗎?”我聽了說道:“當然可以啦,只是我今天沒時間,明天你在這裡等我吧!”蝴蝶姐姐開心地說:“明天不見不散!”“ok!”說著我還收集了許多的花粉。

  花叢中,小蜜蜂們格外忙活。我一邊工作着,一邊想着人們會怎樣感謝我們,因為,我們釀造的蜂蜜可是有很大的用處呢!它既能潤腸養顏,許多甜美的食品也少不了它,真是想起來就嘴饞。

  “叮鈴鈴,叮鈴鈴”鬧鐘響了。原來是一場夢。真希望以後多做這樣的夢呀!

  廣東廣州市橋實驗小學三年級:謝逸俊

您正在瀏覽: 我想變成一隻小蜜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變成一隻小蜜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