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繪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繪畫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課餘生活最大的愛好就是繪畫了。 

  我還記得我五歲的時候,我就愛畫什麼大飛機、大房子、大輪船、燕子等等,我都能畫出來。剛開始學的時候,我就拿非常薄的紙在書上把它描下來。時間長了,我就開始大膽想象,自己畫一幅美麗的畫。漸漸地,我自己畫了許多的卡通形象的畫。到現在,我家的牆上貼滿了我自己的作品。 

  8歲的時候,我就是一個在我們學校小有名氣的“小畫家”了。沒事的時候,我就在家給爸爸、媽媽、哥哥、姐姐畫肖像。放假的時候姐姐們叫個不停,讓我給她畫畫,我的表姐出來說:“快點畫、快點畫。”我說:“別吵了,再吵得話,就把你畫成一個哭鼻子的壞孩子。”她信以為真,趕快扮成眉開眼笑的樣子。於是,我就像一個小畫家一樣,一邊夾着畫夾一邊逗她們說:“擺好造型,我開始畫你們幾個大姐姐了。”我便拿起筆把她們畫的美麗動人、天真爛漫,像花仙子一樣。她們看見了,歡喜的像個小孩一樣。 

  我喜歡繪畫,因為它讓我從中感受到了許多樂趣!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繪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繪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