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象中的春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象中的春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象中的春節 

  春節,親愛的春節,我好想你,對不起,我先熱烈的呼喚一聲,春節就要來臨了,在春節里,你想做些什麼呢?是大吃一頓?出去旅遊?還是看一個月的電視?對這些我卻都沒有興趣,而是為自己設計了一個非常有意義的假期。 

  首先,我要坐上宇宙飛船,遊覽整個宇宙,還要和許多外星人交朋友,以便以後和他們在網上溝通交流;我還要到快樂星球去看多面體、冰檸檬、蓮蓉包、還有老頑童爺爺和他們一起去探險,去幫助那些不快樂的人。 

  其次,我要吃遍天下美食,還要請所有的名廚設計一桌滿漢全席,俗話說:“民以食為天”,我要宴請天底下所有窮苦人都來赴宴;我還要當幾天國家領導,去幫助那些缺乏資源的貧困地區的人們,讓他們都能走上幸福之路。 

  再次,我要博覽群書,擁有最廣博的知識,去教育那些所有上不起學的孩子,讓他們都變成博學多才的棟樑,為祖國貢獻力量。 

  然而,這些都只是想象,但我卻希望這些想象都能成為現實。因為,我願盡我所能,去幫助那些困難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想象中的春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象中的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