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想象中的航天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象中的航天站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象中的航天站  

  我想象中的航天站,是由神舟7號至神舟100號殘留下來的一些部分組成的,這些部分只要合在一起,就可以變成一個超大的航天站,以後只要神舟每升空一次,航天站就會變大一次。 

  這個航天站是一個正方形的,大小等於地球的4分之一,而且這個航天站還會移動,但速度很慢,每小時只能行使1公里。 

  在這個航天站里是一個超大的實驗室和研究所,裡面是研究所,是來研究太空中的原子,其它星球上有沒有生物,和一些宇宙未解之迷的。而實驗室是把在宇宙中撿到的一些東西進行實驗,看能不能用這些物質開發出一些對人類有幫助的東西。 

  其實在這個空間站的裡面還有一個專門給員工門休息的地方,這個裡面全是高科技,比如指紋鎖只類的東西,這個地方有一個武漢這麼大,而且非常乾淨,沒有一點兒灰。 

  希望我的夢想成真!!!

您正在瀏覽: 我想象中的航天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象中的航天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