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哈爾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哈爾濱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哈爾濱是一個美麗的地方,它四季分明、風景優美、物產豐富,是美食、旅遊的好去處。 

  春天,是萬物復蘇的季節。你瞧,家鄉處處洋溢着春天的氣息。黃色的迎春花開了,紫色的丁香花也開了,就連路邊的小草也從地下拱出小腦袋,為街道增添了一份綠意,嫩嫩的,綠綠的,顯出無限生機。 

  夏天,這裡是避暑勝地,也是草木茂盛的季節。馬路旁、花園裡盛開着美麗的鮮花,爭奇鬥豔,燦爛極了。春天還剛剛探出頭的小草也已經長高了、長壯了,成了一片翠綠的草地。楊樹、柳樹此時也枝繁葉茂。人們拿着小板凳、扇子紛紛來到樹下乘涼。 

  秋天,天氣轉涼,花園裡的秋菊開得更加艷麗,顯示出頑強的生命力。樹的葉子變成了金黃色,掛在樹上,好象一朵朵黃色的小花;飄落在空中,像一隻只黃色的蝴蝶;落在地上,被風一吹,漫天飛舞,像無數秀麗的少女迎風起舞。 

  北風“呼呼”地吹,冬天來了,頑皮的雪花寶寶在空中飛舞起來,真像一片片潔白的鵝毛在空中飄來飄去。因為哈爾濱也是著名的冰城,所以在冬天裡經常看到美麗的樹掛和冰燈、冰雕。冰燈各式各樣:有冰長城、有冰滑梯、還有冰故宮……冬天也有許多活動:堆雪人、打雪仗、溜冰……所以冬天是孩子們最喜歡的季節。 

  哈爾濱一年四季風景優美,大家有時間到我的家鄉來玩玩吧! 

  2008-11-21 

  三年六班 

  孫一心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哈爾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哈爾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