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減肥計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減肥計劃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由於我常年暴飲暴食的積累,導致了我體育的不達標。在今天的體育課上,我跳遠才跳了1。13米,所以我決定與減肥對戰到底。於是我制定了一份運動計劃表,如下:

  日期,早晨,中午,晚上:

  星期一 跑三圈、打羽毛球 30個仰卧起坐 50個下蹲,

  星期二 跑三圈、50個下蹲 40個仰卧起坐 做下蹲50,

  星期三 打羽毛球、跑兩圈 50個仰卧起坐 做下蹲100,

  星期四 跑五圈 60個仰卧起坐 打羽毛球,

  星期五 打羽毛球 70個仰卧起坐 70個下蹲。

  呵呵,是不是大跌眼鏡?那也沒辦法呀,為了瘦,我願意天誅地滅。所以我要與減肥進行到底!

  今天早上我按着這個計劃,結果把我給累死了。把我弄的“腰腿疼痛”“神疲乏力”等症。我向我的好朋友“哭訴”結果他對我說:“請服用“通筋骨片”。”一邊說還朝我做鬼臉,把我給氣死了。好不容易挨到了中午,吃完飯,到了床上,又開始做那累人的仰卧起坐,艱難地彎起了腰,有痛苦的放下去,做到第五個時,竟倒在床上睡著了!

  下午是我們組值日,我負責拖地。平時我一口氣能拖三組,今天我一組還沒拖完,就筋疲力盡了,同學催道:“你快點呀!”好不容易拖完了第二組,老師就來了。看沒打掃完,把我們K了一頓,結果我惹得眾人恨。慘了!

  晚上寫完作業,準備去睡大覺,又想起減肥計劃,真是恨死了。結果做了十個,就“壯烈犧牲”了(躺在床上起不來了)但是總的來說,減肥還是有效的,所以,我要與減肥抗戰到底!

您正在瀏覽: 減肥計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減肥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