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減肥計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減肥計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個暑假裡,因為我的狂吃,所以我從原來的38公斤,長到44公斤。在學校里,我的同學還叫我小胖墩呢,為此,我設制了一次減肥計劃。

  計劃一:節食

  我要把狂吃的習慣改掉,這是我減肥的第一步。我每天要保正:早上吃飽,中午吃好,晚上吃少,還多吃飯菜,少吃肥肉,這樣才能把體重減下來。一個月過去了,不僅沒把我的體重減下來,我吃肉的慾望還變強了,從43公斤長到了46公斤呢。不用說,這次減肥計劃失敗了。

  計劃二:轉呼啦圈

  因為上次的計劃失敗了,所以我想到了一個絕妙之計??轉呼啦圈。我買了一個呼啦圈,周末就在轉呼啦圈。一圈,兩圈……四十圈,五十圈。我每個周末都要轉半個小時。我已經轉了五個周末,當星期一我去稱體重時,我已經減了6斤,也就是說減了3公斤,我的心裡美滋滋的。

  計劃三:跑步

  雖然上次獲得了小小的成功,但是還要繼續努力。聽說鍛煉能減肥,我就選擇了跑步。我每天都早到學校,然後放心書包就直奔操場,開始跑步。由於我跑步認真,這一個月下來,我居然減了足足10斤。

  耶,我減肥成功了,終於沒有人叫我小胖墩啦!

您正在瀏覽: 我的減肥計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減肥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