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減肥計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減肥計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07年,我是一個瘦小的高世傑,我瘦得就像一隻猴子,家人都叫我“老骨頭”。可後來我對食物的誘惑無法割捨,一餐總要吃兩碗飯,後來越來越嚴重,再加上平時不運動。逐漸的就變成了一個小胖子。 

  2008年我的減肥還是沒有舉行,肚子已經變成了一個小皮球。終於在2009年媽媽又一次看見我的大肚子,忍無可忍下定決心一定要讓我減肥,每天放學回家都要讓我跳1000個繩。就算我的作業很多,也一定要讓我跳繩,每次我跳的都是汗流滿面,但我總是堅持,不放棄。雖然我老是累的爬不起來,但是我只要喝了一口水,休息一會兒就有開始跳繩了。在跳繩的時候我遇到了很多困難,但是總是被我熬了過去了。我覺得現在最大的變化那就是吃的少了,因為我不想吃的太多再跳繩。 

  我們要控制飲食,調整食物成分,既要吃得好,又要吃得合理,保持需要、消耗的平衡,每次進餐不宜過多,少吃甜食,少吃油膩食物,多吃蔬菜,水果等。積极參加體育鍛煉,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勞動,參加集體活動,增加體內多餘熱量的消耗,合理安排好生活作息,飯後不要立即睡覺、看書、看電視,白天不要長時間地睡覺和久坐不動等。千萬不要用控制飲食的手段來達到減輕體重的目的。這樣就不會像我這樣變成一個小胖子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減肥計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減肥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