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減肥不容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減肥不容易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減肥不容易 

  閩侯荊溪關口小學

  五年級

  陳桂枝

  “這條太緊了。這條太勒了,穿上根本喘不過氣來。”房間里傳來一陣陣“哀嚎”我和爸爸去看個究竟。“去年買的衣服又穿不下了。”媽媽指着一大堆衣服說,“我要實行減肥大行動。”我和爸爸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抱觀望態度。

  第二天早晨,我來到飯桌前,迫不及待地問:“媽媽,今天的早餐是什麼?”媽媽雙手各捧着一盤菜說“今天的營養早餐來嘍!”我急不可待地打開蓋子,唉,只有一小炒黃瓜和炒白菜。我火冒三丈地問:“為什麼今天的早餐只有這些,你想餓死你的乖女兒啊?”媽媽笑眯眯地說:“在我減肥期間,你可以吃到這些就很好了。”我心裡嘀咕着:為什麼你減肥我和爸爸在家裡要感受到非洲難民的滋味?唉,媽媽減肥一個月,我和爸爸也要跟着挨餓一個月。

  飯後,我心不甘情不願地被媽媽拉去跑步,我已經氣喘吁吁了,可媽媽為了美,絲毫沒有覺得累,美麗的力量可真大啊。接下來的一整天媽媽又去做了:針灸減肥、按摩減肥、按摩減肥、減肥體操……媽媽堅持了二十四天,我可真佩服媽媽的毅力啊!可到了第二十四天的晚上,我聽見廚房裡傳來異樣的聲音,我以為是老鼠跑到廚房裡了。便聞聲而去,原來是媽媽這隻“大老鼠”在吃東西啊!

  總算吃了一頓飽飯的媽媽傷心地說:“我堅持了那麼多天,可在最後一個星期我卻沒抵抗住食物的誘惑。”媽媽在秤上稱了稱,天啊!居然瘦了五公斤,比計劃的多了一公斤。媽媽 高興極了,臉上樂開了花。

  唉,這次媽媽總算成功了,我和爸爸也總算不用再挨餓了。要想減肥可真不容易啊!

  指導老師:徐斐玲

請同學們記住的網址

您正在瀏覽: 減肥不容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減肥不容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