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減肥計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減肥計劃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米45的個子,卻已經80多斤了,看着同學們阿娜多姿,苗條極了,男同胞們也喜歡苗條的女生,還搶着給她們拿書包,我已羨慕不已,所以我下決心來減肥。

  “好睏啊”我伸了個懶腰忍不住的埋怨道,這時小鬧鈴又來催我了,一個勁的叫我,好像在說,快去減肥。快去減肥,大肥豬!我好不容易穿好了衣服,覺得有些不對勁,一看扣子第一個扣在第2個上,第3個扣到第4個上,最後一個扣子孤零零的無家可歸,我無奈的搖了搖頭,只好從新穿。

  減肥計劃開始了,我先做仰卧起坐,說著並把3個大枕頭壓在了腳上。1、2、3、4、5、6……我細心的數着,下一個是跳繩,嗖嗖嗖,我邊跳邊哼着流行歌曲,這時哥哥過來了,罵我吃飽了撐的沒事幹,我有氣又怒,送給他了一個白眼,就沒理他,下一項是短跑,我圍着桌子跑了9圈

  後來,我又進行了走圈、爬樓梯等等,這時的我才發現我已經埋頭大汗了,我連忙站到秤上一看才減了1斤,我暈,我一頭栽到床上……

  三年級:高天菲

您正在瀏覽: 我的減肥計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減肥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