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減肥計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減肥計劃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近期,媽媽不知怎麼了,特別愛漂亮。想不到,我也被扯了進去。媽媽堅定地說:“你太胖啦,一定得減肥,這樣才能漂亮啊!”在媽媽的“教育”下,我極不情願地開始實行“減肥計劃”。

  原本,我的早餐是3隻雞蛋、5片麵包和一大碗米飯。想不到,媽媽竟只拿來了2片麵包和一小碗米飯,說這就是我的早餐。我大口大口地吃下早餐,可一點飽的感覺也沒有。我懇求媽媽再“支援”我一點糧食,媽媽卻像鐵了心似的,嚴肅地說:“就吃這點,不準討價還價!“我還是第一次看見媽媽這樣說話,有點害怕,就只好餓着肚子去學校。早飯沒吃好,晚飯總能吃飽吧!我心想。於是,我早早的回到了家。誰知,媽媽只冷冷地遞給我一盆炒青菜。我暈!

  就這樣,我連續度過了幾個星期像兔子般的生活。終於,功夫不費有心人,我瘦了5斤!我比中了大獎還高興,突然,一個黑影出現在我身旁。難道……是……老媽……?啊!果真是!好,不多說了,老媽已經催我去長跑了,拜拜!

您正在瀏覽: 我的減肥計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減肥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