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鬧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鬧鐘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鬧鐘

  我有一個漂亮的小鬧鐘。我發現它的面罩是乳白色的,它的“頭頂”上有兩個橢圓形的東西,一開始我不知道那是什麼,後來我才知道。鬧鐘響的時候,它的“耳朵”一翹,便叮鈴地響起來,而它的“腿”卻慢慢地跳了起來,跟個小孩子似的。

  如果我高興時,它響。我就覺得很好聽,如果我生氣,它響。我就覺得很煩。恨不得把它扔到窗外摔碎,可是我又捨不得。我的鬧鐘有一種特別的功能。

  “奶奶”是時針,她在環形道上抱着個大肚子慢吞吞地走着。邊走還邊嘀咕着:“唉,我這個老骨頭呦!真不知道該怎麼辦?”“媽媽”是分針,她穿着藍色的交通警服,正在指揮車輛行駛。“女孩”是秒針,她在環行到跑了一圈又一圈,累得滿頭大汗也不肯休息。

  時針,分針和妙針三者互相扶持,為人們指引着時間的重要。

您正在瀏覽: 小鬧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鬧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