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重陽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陽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重陽節是老人的節日。重陽節里,我們應該給老人送上一句祝福,遞上一張賀卡。在那個重陽節里,我做了這樣一件事。 

  重陽節到了,我尋思着要給爺爺奶奶送什麼禮物。一邊的小王啟發我:“重陽糕怎麼樣?”我想了想,裝出生氣的樣子:“拜託,我爺爺奶奶又不在上海,寄過去不發霉才怪呢!”突然,一個念頭清晰地從我腦海中閃過:有了! 

  我急忙跑回家,翻箱倒櫃地找出了兩張精美的信紙和一隻小魚暖手袋。我記得奶奶曾說過,她一到冬天就怕冷,手腳冰涼,要是我給了奶奶一隻暖手袋,奶奶的手腳就不會冷了。 

  接着,我攤開精美的信紙,在上面寫滿了我的祝福和一直想對爺爺奶奶說的話。我的真心,裝滿了兩張薄薄的信紙。我署上自己的名字,把信裝進了信封,我要把我的思念和敬愛,送向遠方的爺爺奶奶的家…… 

  小魚暖手袋被我用一個裝禮品的盒子包了起來,又在盒子四周圍上了金絲帶。傍晚,在爸爸的幫助下,我把禮物和信寄了出去,也把我的牽挂寄了出去。我堅信爺爺奶奶收到我的禮物,必然是開心與激動的……

您正在瀏覽: 重陽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陽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