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吃年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年飯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農曆的二十八,過年的氣味越來越濃,大街上張燈結綵,處處是一片片喜洋洋的景色。

  姥爺姥姥雖然在太原生活了20多年,但是,他們還是按照老家湖北的習慣,今天我們要去吃年飯,早早穿好衣服,我和爸媽一起去美特好超市買了一些東西,大包小包提着回到姥姥姥爺家。

  一進家門,我看見許多好吃的東西,有金黃色藕莢,又香又圓丸子……,我的口水直下三尺,媽媽說:“小饞貓,先洗手去,等菜上齊了再吃”。我只好乖乖地洗手,姥爺拿出鞭炮讓爸爸在陽台上放,聽着噼里啪啦震耳欲聾的聲音,我捂着耳朵看着他們放炮。炮放完了,菜也上齊了,我蹦着跳着跑到飯桌前,抓起我最喜歡吃的藕莢就吃,姥姥姥爺看着我的樣子就笑了,我和爸媽端起飲料祝姥爺姥姥新年快樂,身體健康。姥爺姥姥祝我們健康快樂,學習、工作都要更上一層樓。但我最最高興的是收紅包,真希望天天都能過年,這樣天天就有紅包了。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吃年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年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