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龜兔賽跑 

  有一次,烏龜出來散步,它看見了一隻兔子。兔子傲慢的說:“烏龜,你敢不敢和我比一場,比一場跑步。”烏龜想壓壓兔子的傲慢,就說;“比就比。” 

  終點在一個山頂上,有很多花、草、樹木、和許多小動物在等烏和兔子龜,看以下誰贏誰輸。比賽開始了,小動物們都在為烏龜和兔子加油。 

  兔子比烏龜跑得快,兔子跑到了一半,看到烏龜還沒有來,就在一棵大樹下睡著了。烏龜終於趕上了兔子,看見兔子在睡覺,心裡想:這隻笨兔子。於是,便繼續向終點跑去。兔子醒了,以為烏龜還沒來,就驕傲的說:“這隻慢吞吞的烏龜,我可不等你了。”於是,兔子就向終點跑去。 

  傲慢的兔子以為烏龜還在後面,可它跑到終點卻傻了眼——烏龜已經在終點睡大覺哩! 

  嗨,這次兔子輸了,這就是傲慢的結果。 

  兔子,你可要記住這次的教訓呦!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