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二輪龜兔賽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二輪龜兔賽跑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兔子約烏龜去賽跑。兔子說:“就明天早上吧!要跑五千米。”烏龜說:“沒問題。”這時候,烏龜想了一個詭計,每十米躲着一個烏龜,一個一個地接着跑,就不會累了。於是它找來了五百個夥伴。烏龜和兔子到了比賽場地,小貓、小熊、獅子、小馬、小牛都支持烏龜,只有小松鼠支持兔子。它們請來小狗做裁判,當它手上的槍“叭“??的一聲。兔子一直不停地向前跑,像火箭一樣快。它跑呀跑,跑到了四千米左右就累得有氣無力了。它停下來往後面看了看烏龜,就和自已說;“怎麼烏龜變大了?別管那麼多,繼續跑吧,可是我實在跑不動了。“它一站起來,累得又倒下了。這時只見烏龜十分輕鬆地追了上來,最後烏龜勝利了。賽后,兔子不好意思地問烏龜:”你一點都不覺得累嗎?“烏龜說:”不累,因為我有一個好辦法,在每隔十米躲着一個烏龜,所以我就贏了你。“兔子當場暈了過去。(指導老師:黎雪珍) 

您正在瀏覽: 第二輪龜兔賽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二輪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