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一屆的龜兔賽跑開始了。

  兔子想:上次我輸給了你,這次我要贏你,不吃不喝不睡,肯定會贏你。發令槍聲一響,兔子如離弦的箭一般飛快地向前奔去,當他氣喘吁吁,滿頭大汗的跑到終點時,烏龜已經在那裡等他了,他上氣不接下氣地問烏龜:“你……你……你怎麼在這裡?按理論上說我應該比你跑得快呀!”烏龜說:“現在都什麼年代了,看看俺的裝備:火箭滑板……”

  兔子問裁判:“這算不算犯規,我抗議!”裁判說:“比賽的規則並不禁止使用裝備呀。”兔子驚訝地張開嘴巴,連合都合不上了。

  兔子又輸了。他說:“都怪我不愛學習,沒文化,out了,今後我一定要專心學習文化,明年你們等着瞧。”

  湖北省荊門市竹園小學三年級:李子羽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