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龜兔賽跑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續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四年一度的森林運動會又開幕了,比賽項目可真不少:跳高,跳遠,平衡木……數不勝數。不過,最令人關注的是那精彩絕倫的龜兔賽跑了。 

  比賽那天,運動場上圍滿了觀眾,它們迫不及待地想看看結果,是兔子贏,還是烏龜贏呢?我們馬上就知道答案了。 

  看,一輛寶馬車從遠處緩緩開來了,噶然停在運動場中,在一群保鏢的簇擁下,從車上下來一位大款。穿着筆挺的馬甲,戴着墨鏡,叼着雪茄,腆着肚子,趾高氣昂向觀眾頻頻招手,運動場里一片歡呼。這是誰呢?那麼派頭?哇,原來是烏龜,看來它上一次贏了兔子之後名氣還真不小呢。這時兔子也來了,不過,它可沒烏龜那樣光彩,紅着眼睛,雙耳低垂着,不過自從它上一次輸給了烏龜后,就刻苦鍛煉,跑步速度大有長進,並且,它明白了不可以驕傲,不能偷懶,於是也滿懷信心的來比賽了。 

  兩位選手各就各位之後,裁判長老山羊說:“第二屆龜兔賽跑馬上就要開始了,兩位選手先繞盤山路跑,然後下山,最後攀登上神奇山山頂拿下小紅旗,回來交到我的手裡就算勝利了。”槍身響起,比賽開始了,兔子像箭一樣地沖了出去,一下子領先了好多,烏龜還是那樣慢慢的走着,這樣下去烏龜就要輸了,不過它有辦法,它從龜殼裡拿出一個遙控器,一按按鈕,它的殼裡出來了兩個小型推進器,一下子就超過了兔子,兔子驚呆了:它這是怎麼了?比飛的還快?不過,兔子並不泄氣,加了把勁向前趕......當兔子跑到神奇山腳下時,烏龜已用它的推進器拿下了紅旗往回趕了。兔子知道自己已經輸了,但是它還是繼續跑完了剩下的路程。烏龜再次拿到了金牌。兔子說:“這次我已經儘力了,輸了我也不後悔。” 

  可是故事還沒完呢,烏龜用火箭推進器的事,被一位觀眾看見了。這位觀眾把這件事告訴了森林委員會。裁判長把烏龜的金牌要了回來,對烏龜說:“成績固然重要,但誠實比冠軍更重要。接着裁判長又重新進行了隆重的頒獎儀式,把金牌掛在了兔子的胸前。在一片歡呼聲中,兔子的長耳朵又豎了起來,而烏龜的頭卻縮進了殼裡。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