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三次龜兔賽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三次龜兔賽跑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烏龜對第二次比賽取得勝利后,並沒有沉浸在歡樂之中,它清楚的知道小白兔還會和它比賽的,也一定不會再讓它帶上任何設備的。可它想贏,怎麼辦。它左思右想,終於想到了一個絕妙的辦法來,要靠自己的長處。 

  於是烏龜立刻行動起來,叫來了許多好朋友給它幫忙,小狗、小貓、小熊、小猴……幫它在接近終點的地方挖一條長長的水溝,朋友們不知道為什麼,不過還是幫了它的忙。水溝挖好后,它暗暗自喜的等待着好戲開演。 

  時間過得飛快,轉眼又到了開運動會的時候了。果然烏龜接到了小白兔的挑戰書,而且還註明了許多規則。烏龜如期的赴約了。 

  這次小白兔看見烏龜時,神情很特別,好像已經知道了結果似的,烏龜卻很正靜。 

  比賽開始了,天空中響起了哨聲,小白兔依然像一陣風似的離開了起跑線,而小烏龜卻慢吞吞的開始爬了起來,在圍觀的小動物看里,這次烏龜肯定輸定了。朋友們為了鼓勵烏龜,在一旁大聲地喊“烏龜,加油!烏龜,加油!加油……”烏龜也盡了自己最大的努力,汗水不斷地往下流。這時小白兔早就跑得不見蹤影了。在人們的心裡這次烏龜贏定了。 

  烏龜心裡是非常清楚結果的,它爬呀爬,遠遠的看見了小白兔獃獃地愣在那裡,就像一個稻草人。烏龜心中暗喜,又上鉤了。烏龜爬到了那裡,不慌不忙地下了水,很快就遊了過去,第三次龜兔賽跑又是烏龜獲勝。這個結果太讓人不可思議了。 

  第三次比賽的失敗,小白兔清楚的知道,它是鬥不過烏龜的,真是防不勝防呀!如果再這樣比下去,不知道還會有什麼結果,所以當眾宣布,再也不和烏龜比了。 

  這個千古流傳的寓言故事就這樣告一段落了。

您正在瀏覽: 第三次龜兔賽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三次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