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驕傲的小兔被烏龜打敗了,心裡非常難過,自言自語地說:我一定要戰勝烏龜。 

  於是有一天,小兔子和烏龜比賽,小兔子有信心地說:這次我一定不能輸給烏龜,也不會上當了。烏龜卻輕聲地說:總之我喝了能讓我們的速度很快的藥水,我知道這不能亂吃,兔子肯定贏不了我,哼!裁判─山羊吹響了口哨,小兔子和烏龜跑了起來,兔子不顧一切地跑向終點,烏龜卻興奮地跑着,兔子看見烏龜跑的這麼快,懷疑它喝了能讓動物跑的很快的藥水,準備到了終點以後告訴山羊,烏龜這時已經到達了終點,過了21分鐘,兔子也到了終點,看見烏龜正在做夢呢!於是它對山羊說:烏龜喝了能讓我們跑的很快的藥水。山羊半信半疑地說:真真的嗎?小兔說:肯定沒錯。於是山羊叫醒了烏龜,山羊嚴肅地說:開始頒獎了。這次的冠軍是小兔子,亞軍是小烏龜,小烏龜發愣了,說:冠 冠軍不不是我嗎?山羊說:不是。這不公平呀!小烏龜接口道。山羊說:這很公平。小烏龜說:這明明是我贏啊!裁判,你一定幫助小白兔。"我幫小白兔,為什麼我之前不幫小白兔,現在不幫啊?"小烏龜答不上來。這時,山羊說:我為什麼說小白兔是冠軍,小烏龜是亞軍呢?那是因為小烏龜喝了能讓我們跑的非常快的藥水,才能跑的非常快,所以小白兔是冠軍,小烏龜是亞軍。 

  通過這次比賽小兔子和小烏龜都明白了不管做什麼事,都不能驕傲,驕兵必敗。 

  指導老師:邱凌霜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