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牧鵝姑娘的後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牧鵝姑娘的後續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上次說到,牧鵝姑娘盡然就是失蹤的小公主,而小伯爵找回了小公主,並且與小公主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這回,小伯爵和小公主正在宮殿里聊得高興,突然間小伯爵發現小公主的肚子在一點點的變大,而小公主也發現了,而就在一個陽光明媚的中午,士兵報信給小伯爵:“小公主懷孕了。”

  然而,在接下來的幾個月里,雖說懷孕時小公主的事,但小伯爵也是沒有閑着。一會去問問小公主情況如何,一會又去聽聽寶寶的聲響,忙得不亦樂乎。時間一天天的過去了,終於,熬了十個月小公主終於生寶寶了。話說這不生不知道啊!一生還真不得了。一下子就生了三胞胎!

  哎呀呀!小伯爵忙得更不得了了,一會換尿布,一會又哭了。逗笑了這個逗那個,逗好了兩個,另外個又哭了。就這樣一直瞎折騰,直到三個小寶貝長頭髮了,小伯爵和小公主發現不僅性格不同這三個小寶貝連長頭髮都長得不同。一個銀色的、不哭也不鬧。一個紅頭髮,不哭不鬧只愛笑。還有一個藍頭髮,是一個小妹妹,不哭不鬧也不喜歡傻笑。一笑起來也不漂亮。

  着三個小寶貝真是給小伯爵和小公主的生活增了不少樂趣和歡笑。

  三年級:劉芮彤

您正在瀏覽: 牧鵝姑娘的後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牧鵝姑娘的後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