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兔子是動物王國裡面跑的最快的,連獅子大王的“飛毛腿”山羊先生也要用吃奶的力氣才能趕上它。

  兔子笑烏龜爬的慢,烏龜一直忍,可有一天,它終於忍不住了,向兔子發起了挑戰,兔子爽快地答應了。

  比賽那天,現場人山人海。比賽開始了,兔子以飛快的速度遙遙領先,可烏龜呢,才跑了一小段路,看來烏龜爬的夠慢。在來看看兔子,已經跑了一半,它就想:“反正烏龜爬的像蝸牛一樣,我睡一下一沒關係,於是,兔子開始呼呼大睡了”

  再來看看烏龜,爬到了兔子跑到的地方,可它沒有休息,繼續往前爬

  兔子一覺醒來,看看後面,烏龜不在後面,看看前面,烏龜已經快到終點了,馬上跑,可來不急了,烏龜贏了。

  廣西河池鳳山縣風中三年級:炸薯條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