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年一度的龜兔賽跑又要開始了,大家忙着準備花環、獎盃。

  兔子傲慢地對烏龜說:“笨烏龜,你還是放棄比賽吧,反正我跑步速度比你快100倍!”烏龜不服氣,說:“上一屆比賽還是我贏的呢!”“等着瞧!”

  比賽開始了,兔子像箭一樣飛奔出去,而烏龜卻慢吞吞的走着。兔子跑着跑着,愣住了。原來前面有一條小河,而終點卻在小河前的不遠處。兔子傻眼了,因為它不會游泳。不一會兒,烏龜追上來了。兔子哭喪着臉,向烏龜求救:“小烏龜,你能把我馱到小河對面嗎?求你了!”烏龜不言不語,把兔子就馱到了對岸。兔子為了感激烏龜,對烏龜說:“小烏龜,我背你到終點吧!”烏龜很高興。不一會兒,它倆都一起到達了終點。小動物們頭一回見比賽並列第一,都覺得非常新奇,小動物們一擁而上,高高地舉起了小烏龜和兔子。它們倆都露出了喜悅的笑容,因為他倆都得了第一名。

  這篇故事告訴我們了一個道理:團結就是勝利!

  銀河小學三年級:李昱慧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