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黑狗與小花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黑狗與小花貓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一位主人養了一隻小狗和一隻小貓,貓和狗可不能做朋友,因為在很久很久以前,我們的祖先早已把它們分成奸臣和忠臣,想知道它們誰是奸臣誰是忠臣嗎?告訴你吧,狗是忠臣,貓是奸臣,狗不管家裡再窮,也不離主人一步,貓是哪好往哪跑。

  小狗叫艾艾,是主人買的小狗,它小巧玲瓏,小小的身體,細長的尾巴,短短的鼻子顯得十分幽默,他走過的地方,都會留下黑色的“梅花”。艾艾不僅樣子好看,還很會親近人。當它餓了時,就會向主人搖尾巴,可可愛了。

  貓又懶又饞,整天吃了睡,睡了吃這隻小貓叫多非,餓了時,大吼大叫,上蹦下跳,主人給它的吃的不好吃時,它就跑到外頭偷嘴吃。

  一天,艾艾和多非見面了,艾艾說:“你天天跑到外頭偷嘴吃,這怎麼行?有骨氣的動物是寧可餓死,也絕不吃嗟來之食!”

  幾天後,他們:“生活的好不好?”

  小貓傷心的說:“別提了,我已經三天沒吃沒睡了。”

  小狗神氣的說:“你這壞蛋,偷吃了不少東西,終於收到了該受的懲罰。”

  雖然後來的貓沒有改正,可這隻貓可受夠苦頭了。

  祁連路小學三年級:郝雨琦

您正在瀏覽: 小黑狗與小花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黑狗與小花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