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同桌大比拼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桌大比拼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童年的生活多姿多彩、色彩斑斕,而在學校當中與你最親密的同學是誰呢?自然而然的會想起你的同桌吧?我的同桌各有各的特長,現在就讓我來具體介紹一下吧? 

  同桌冤家

  一提到同桌冤家,大家肯定會想到我在日誌中多次提起的“討厭鬼”——戴程亮。跟他坐在一起簡直是跟魔鬼坐在一起,他會不厭其煩的來搗鼓你的東西,並且嘻嘻哈哈的挑撥你的耐心,而每次你對他的諄諄教誨他都會當做耳邊風,他時而翻翻你的書本,時而踩你一腳。當你忍無可忍的時候卻又鬥不過他的蠻力。啊!和他坐的滋味比黃連還苦呀!

  同桌“豪傑”

  我重新上任的同桌叫王科星,她雖是女生,但是她在外頭還偏偏練什麼跆拳道。她的學習很是優異,在我的同桌裡面,她是最具有聰明腦袋瓜的No。1名。哎 ̄撇開優點不提,她還有一個缺點,那就是愛吹牛,她一個勁兒的說自己原來是多麼多麼的聰明,多麼多麼的開朗活潑,就是因為練了跆拳道才這樣的……嘻!和她坐的滋味比蜜還甜呀!

  也許在將來,我還會碰到聰明的、笨拙的、可惡的、善良的、開心的、幽雅的、憂鬱的、膽小的同桌……昨天的七彩時光被時光老人帶走,可是它那美麗的畫面卻永遠的印在了我的心河!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同桌大比拼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桌大比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