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版龜兔賽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版龜兔賽跑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自從兔子輸給了烏龜后,心裡一直很不服氣,於是決定和烏龜再比賽一次,一決高下。烏龜正在家裡看電視,看到兔子的“挑戰書”,嚇得從椅子上跳起來。但轉念一想:“上次我都贏了,這次還怕什麼?”烏龜於是答應了兔子的“挑戰書” 

  比賽的那一天到了,烏龜坐着豪華的寶馬車來了。輕?的瞧了兔子一眼說:“上次丟人還不夠嗎,還要跟我比。”兔子卻說:“上次要不是我失誤,你能贏嗎?估計現在正在賽道上慢慢爬呢。現在的我天天在家裡練跑步,速度大大提高,不信走着瞧。”聽了兔子的話,烏龜心裡也有幾分顧慮。 

  比賽時間到了,兔子和烏龜各站到起跑在線。大象裁判拿着發令槍。“各就位,預備,跑。”大象一聲令下,兔子像箭一樣沖了出去。烏龜也在拚命地追趕兔子。誰知到了半路,烏龜被一大群粉絲圍住了。原來,烏龜的一群粉絲知道它今天要出來亮相,所以早就在那裡等着烏龜了。那些粉絲爭着和烏龜合影、簽名。烏龜被粉絲團團圍住,完全忘了自己在比賽。要不是大象裁判提醒烏龜,它早就拿了個倒數第一。 

  雖然烏龜拚命地追趕,但最後還是兔子贏了。那些粉絲也揚長而去。不再找它簽名、合影了。烏龜看了當天的《體育報導》。兔子在獲獎感言中說道:“我這次要特別感謝烏龜。”烏龜心裡很不解:為什麼要感謝我?兔子又說道 雖然烏龜拚命地追趕,但最後還是兔子贏了。那些粉絲也揚長而去。不再找它簽名、合影了。烏龜看了當天的《體育報導》。兔子在獲獎感言中說道:“我這次要特別感謝烏龜。”烏龜心裡很不解:為什麼要感謝我?兔子又說道:“因為烏龜太驕傲了,這次能拿到冠軍等於說是烏龜讓給了我。這就是‘驕兵必敗’。”烏龜聽了慚愧的說到:“我以後在也不驕傲了。”

您正在瀏覽: 新版龜兔賽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版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