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龜兔賽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龜兔賽跑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自從上次輸了之後兔子很不服氣,便約出烏龜老兄想再比一次賽。不過這一次不比賽跑比爬山,規則是從第一座山山頂爬到第二座山山頂。

  隨着老羊裁判手中的槍一響,比賽開始了。兔子像離弦的箭飛奔向終點,而烏龜卻一旁慢悠悠地走。兔子見此狀況心想:烏龜老兄葫蘆里又是賣的什麼葯呀!可是它又轉過念來一想:這次我贏定了。

  可是等兔子到達終點時發現前面有一個熟悉的身影,仔細一看原來是烏龜老兄。兔子真是看傻了眼--烏龜居然在它前面到達了終點,原來烏龜是坐過山車來的。兔子想找裁判講理,可仔細一想規則里沒有這條規定。不禁流下了後悔的眼淚,後悔自己沒有想到這個方法。又讓烏龜把冠軍奪去了。

  看來利用身邊的科技,很重要。

  四年級:劉柳均

您正在瀏覽: 新龜兔賽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