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龜兔賽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龜兔賽跑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自從龜兔第一次賽跑結束后,兔子對自己輸掉比賽一直不服氣。

  一天,兔子來到烏龜家裡,給了烏龜一封信,說:“我們今天比賽送信,看誰能先把這封信送到大象伯伯家。”說完,它一個飛毛腿衝出了烏龜家,它心想:只要這次半路不睡覺,我一定能拿到第一。於是,兔子又加快了前進的速度。

  半個小時過去了,兔子氣喘吁吁地來到了大象家的門前,它往後一瞧,根本就沒有烏龜的影子,它心裡偷偷直樂,想着:這回我贏定了!

  兔子敲開了大象家的門,把信遞給了大象伯伯。大象接過信看了看,不解地問:“怎麼又是這封信?”兔子一聽直瞪眼,疑惑地看着大象伯伯,問道:“您是什麼意思?”大象說:“烏龜已經從QQ上發過來了呀!”兔子聽了之後,差點暈了過去,只聽電腦里傳出烏龜的視頻聲音:“兔子,你又輸了!”

  滕州市實驗小學新校(南區)五年級:趙洲浩

  

您正在瀏覽: 新龜兔賽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